当前位置:

十一届湖南省委第六轮巡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栋 编辑:廖浩宇 2019-06-15 21: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政治责任 强化政治监督

十一届湖南省委第六轮巡视启动

巡视.jpg

       6月15日下午,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张栋)6月15日下午,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赋予巡视工作新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做好新一轮巡视工作,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聚焦“两个维护”,突出问题导向,务求精准科学,自觉担负起政治监督责任,更好发挥巡视的保障、促进和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省直单位在全省处于承上启下的重要地位,肩负着推动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重要职责。要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总体要求,紧扣政治责任,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落实整改责任的情况,从严从实开展监督。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巡视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明巡视纪律,自觉维护巡视队伍良好形象,确保巡视利剑永不蒙尘。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栋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5/5592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