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社区举办体验日活动 “花样”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宋妙 编辑:廖浩宇 2019-06-15 21:34: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6月15日,长沙县星沙街道碧桂园社区举行“营商环境更优化 睦邻守望更和谐”体验日主题活动。

1.jpg

本次活动持续两天,将聚焦做强商圈、企业社会责任、人文关怀三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更美的邻里文化。

3.jpg

活动分为教育、服务业、零售、美食、金融、公益、家庭亲子、汽车八大板块。

红网时刻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宋妙)银企对接、科技创新展示、扶贫帮困、才艺汇演……6月15日,长沙县星沙街道碧桂园社区举行“营商环境更优化 睦邻守望更和谐”体验日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花样”促进营商环境更优化。

本次主题活动持续两天,将聚焦做强商圈、企业社会责任、人文关怀三大主题,分为教育、服务业、零售、美食、金融、公益、家庭亲子、汽车八大板块,旨在通过商圈打造、银企对接、人文关爱等各类公益、商业、亲子、文艺系列活动,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更美的邻里文化,带动商业街区人气、提质商圈服务品质,做到社区群众消费在街区、办事在社区,更好地融合商业、创业、人居,掀起新一轮有温度、有品质的营商环境优化热潮。

活动现场,由社区自编自演的合唱、舞蹈、旗袍秀等节目精彩上演,烘托出热闹氛围。在公益活动区,商户们以现场义卖的形式筹集善款帮助脑瘫儿童;金融板块内,来自银行的志愿者们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活动方式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构建社区优质金融圈;消费体验、零售促销、美食展示……一个个展区人气花样百出,一个个摊位人气十足。

作为长沙县镇街一级实体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星沙街道一直全力营造重商、爱商、亲商、护商的良好环境。成立“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立足商圈成立“开源E家”开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搭建“商圈为民哥”服务平台,提供包括“党建服务”“企业服务”等16大项便民利企服务事项、利用“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门难进”“脸难看”“办事难”等问题、加快“一圈两场三道”建设,切实解决企业工人及家属上学、就业、就医、出行等问题……星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吴建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星沙街道建设现代化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下一步还将全力以赴把这项事关星沙街道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抓细抓实,为构建“品质星沙、人文星沙、幸福星沙”继续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宋妙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5/5592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