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评审推选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候选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渊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09: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4100128.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6日讯(通讯员 朱渊)6月13日,张家界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推选(慈利评审会)举行,对“全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慈利县候选对象进行评审推选,县领导唐熙照、满金华、周克平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53名道德模范初审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介绍,并对53名初审候选人情况进行讨论审议,以投票方式,最终评选出15名拟推荐为市级道德模范评选的候选人。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作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氛围的重要举措,摆到重要位置,周密部署、精心实施,确保评选表彰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评选要立足社区、企业、农村、机关、学校、军营等基层单位,通过群众评、评群众、群众学、学群众,着重推选出群众认可、事迹优秀、可亲可敬可学的身边典型,让典型人物感染人、影响人、带动人,引领全县各行各业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奋发进取的良好社会风尚;要把学习和宣传活动贯穿评选表彰的全过程,组织全县媒体深入宣传报道道德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促进全社会道德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朱渊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