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这有一群“小戏骨” 唱念做打样样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启 周丹 编辑:马丽红 2019-06-16 1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开福小戏骨选拔赛"现场。

6.jpg

120位同学获得了“开福区小戏骨”荣誉称号。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启 记者 周丹) 661位小选手带来了不同的剧种和曲目表演,通过扎实的唱念做打,生动演绎了生旦净末丑,塑造了鲜明的戏剧角色,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6月1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戏曲进校园活动之“开福小戏骨选拔赛"在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溪泉湾小学举行。

选拔赛现场评委表示,小选手年龄层次、剧种揽纳、演唱质量诸方面均表现良好,这也将成为一个校园文化品牌,更好地促进“戏曲进校园”活动持续深入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刘佳润、蒋昀臻、张译丹等共120位同学获得了“开福区小戏骨”荣誉称号。

2019年“开福小戏骨选拔赛”是长沙市开福区宣传部“戏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旨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在少年儿童中的传承推广。此次大赛由长沙市开福区委宣传部、开福区教育局主办,开福区少年宫承办,开福区清水塘溪泉湾小学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启 周丹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