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东门街道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顾祥昊 邓素材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11: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61610520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顾祥昊 邓素材)6月14日,湖南省道县东门街道举办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来自街属各党(总)支部2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学员自学等形式,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章党规。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知识考试,考试结果作为入党考核的参考内容之一。

开班仪式上,道县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潘高旺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提高学习效果。二是以党员的标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大家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从现在开始关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政策,提高政治素养。以征地拆迁发展重点项目为例,要求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即党的利益与群众利益、绝大多数的利益与少数的利益、长远利益与眼前利益的关系,引导群众认清发展趋势。三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使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要求大家集中精力学习,从实际出发认真思考问题,以培训为起点加强自学。通过培训学习,要求学员走出教室,自己的言行就要有所改变,自己的思想观念上、工作方法就要有所改变,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有机统一。

培训期间,东门街道党组织委员顾祥昊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授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什么要信仰共产主义等课题。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配合街道做好综治维稳、乡村振兴、扶贫攻坚、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顾祥昊 邓素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