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薪30万的最浪漫工作 桃花源“最帅农夫最美农妇”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14: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2222222.jpg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右)为“最帅农夫最美农妇”颁发聘书。

2222222222222222222.jpg

签订相关协议。

红网时刻常德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杰)6月15日,中国桃花源景区举办“最帅农夫最美农妇”颁奖典礼。历时一个半月,桃花源“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征集活动落下帷幕。不久之后,广大网民朋友就可以通过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观看“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在桃花源的农耕生活,共享桃花源这一心灵治愈之地的生活方式。

今年5月以来,桃花源景区开出30万年薪面向全国甄选“最帅农夫最美农妇”,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桃花源里秀恩爱、种农田,年薪30万,最浪漫工作”,这些关键词迅速在网络发酵,引发了全球关注。大家都在期待最终冠军的诞生,一睹他们的芳容。从网络投票到视频点击,各界人士通过最直接的方式,参与到了活动中来,选择并支持自己心仪的参赛选手,“这既是对参赛选手的信心和喜爱,更是对桃花源的向往。”

经过网络投票、十佳决赛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山西的小伙周春鹏与来自长沙的姑娘喻新艳,这对情侣组合笑到了最后。“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每一段感情都来之不易,看似不可能的缘分,其实早在不经意间便冥冥注定。”这是周春鹏与喻新艳的爱情宣言,更像是他们此次的获奖感言。

来自天南地北的他们相遇在湖南文理学院,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由友情逐渐积累升级为爱情,2017年大学毕业后他们决定留在常德生活,“我们喜欢常德这座桃花源里的城市,喜欢这里的风景与生活方式。我们多次到桃花源景区游玩,都持有桃花源村民证。在从朋友圈看到征集活动后,我俩在第一时间就决定参加了。”

最终,这对学舞蹈编导专业的情侣,凭借对桃花源的热爱与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获得网民青睐,更在直播谈吐中因为对“世外桃源”生活的理解与向往以及靓丽的外形条件脱颖而出,成为广大网民在桃花源里田园生活的“替身”与“代言人”。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要借助各个媒体平台的力量,做好桃花源的‘代言人’,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努力将我们桃花源的美好田园生活展示给世人。”在谈及未来的计划时,这对情侣如是表示。

而对于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则表示,“桃花源之所以千百年来被世人称颂,是因为富有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更是因为写意放松的生活方式。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旨在展现桃花源独特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秦楚文化,向世人呈现桃花源的理想生活状态,更好地诠释‘桃花源’这一享誉世界的文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