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启动2019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15:12: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gif

启动仪式现场。

02.gif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03.gif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安全旅游资料。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6月14日,湖南省资兴市2019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咨询日在资兴市人民广场举行。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资兴市将通过唱响“安全生产”主旋律,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及“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资兴经济开发区的丰越股份有限公司、恒晟公司等企业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誓。20余名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数十名市民自发组成骑行车队环城骑行流动宣传安全知识。活动当天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10000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