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感恩父亲节 情暖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赵亚莉 唐金华 编辑:李书蓓 2019-06-16 11: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4.jpg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赵亚莉 通讯员 唐金华)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亲,6月15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社工及青年志愿者在白竹亭社区为26名留守儿童举办“感恩父亲 父爱如山”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可以表达对父亲的爱和感谢的平台,让爱不断的流传下去。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父亲节的由来及意义。并通过询问孩子们“我们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的?”“是谁抚养我们成长?”来进行引导,给孩子们讲述感恩小故事,让孩子们理解自己父母的艰辛,鼓励孩子们大声说出心中最想对爸爸说的话,现场与孩子们制作感恩贺卡。

通过此次父亲节感恩教育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父爱的点点滴滴,感悟父母在自己成长历程中所付出的爱,激发留守儿童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

“我们不仅仅是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学会感恩,我们更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契机,让留守的孩子也能感受到自己和其他孩子一样,是有人疼,有人爱、有人牵挂的心头宝,所有的感恩都因为被爱过,被温暖过,被善待过。”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宗建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赵亚莉 唐金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