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第一学历的“含金量” “后高考”时代还可以这样选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陈彦希 编辑:马丽红 2019-06-16 17: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7888.jpg

2019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招生说明会举行。

图片13333.jpg

面对面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彦希 记者 周丹)“湖南大学优良的校风学风、专业严谨的任课老师、经验丰富的英语老师、还有丰富多彩的学生课外拓展和实践活动、深厚的师生情谊都给我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湖南大学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邹思倩这样感慨。6月15日上午,2019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本科招生说明会举行,200余名高三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

“处在不同高考分数层次的学生,都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外大学和专业,认真规划和设计自己的成才成长之路。”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建设与教务办主任唐伟从办学情况、留学项目优势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还采用自编特色教材和专业的教学模式,提高具有出国留学意向学生的雅思水平,有助于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语言关。

韩国双录取项目延世大学校方代表对入学条件、奖学金设置、韩语学习情况、住宿情况、收费情况等家长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西班牙大学校方代表透露,西班牙语是除英语外的全球第二大通用语言,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德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招生代表介绍了德国公立大学免学费、应用技术学科全球领先等优势,解读了院校、专业、学费预算等内容。

会后,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本科学分留学咨询点、德语留学预备班咨询点等多个专业咨询小组,面对面解答有关入学录取条件及要求、国外高校入学申请、签证办理、双校园培养模式、学历认证及收费标准等热点问题,帮助学生及家长在出国留学教育上做出正确的选择。除了来自湖南本地的家长外,还有部分家长特别从贵州、江西、湖北、广东等地赶来。

目前,湖南大学与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多所高校开展了留学项目,拥有英语、西班牙语、韩语学分留学项目、韩语双录取项目、德国留学培训项目等丰富的项目选择,招生范围涵盖一本、二本、三本层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陈彦希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6/5593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