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蒋青霖 周小龙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0: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341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蒋青霖 周小龙)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要求,让老年朋友享有健康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 “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6月14日,双牌县围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在茶林镇中兴村举行2019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内外科检查、抽取血液标本、测量血压、B 超和心电图等多项常规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记,针对老年人共性的主要健康问题,分别就心梗的自救、高血压的日常管理、脑血管病的防治及老年人饮食等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针对各自身体健康问题,开具健康教育处方。

双牌县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将依托县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走村入户,免费为全县1.68万老年朋友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宣传健康理念,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蒋青霖 周小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