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召开2019年6月份争资立项暨重点项目集中调度会

来源:红网桂东站 编辑:文建美 2019-06-17 14: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桂东站通讯员 黄翼超)6月14日,县委书记谭建上主持召开2019年6月份争资立项暨重点项目集中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县领导刘真、李业军、黄柱中、周国栋、郭步清、杨向东、刘国卿、宾心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中、省政策精神,部署了当前争资立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根据任务目标,把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认真做好前期工作,加强政策的研究,吃透上级政策,吃准下面实情,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做好结合文章,争取更多项目挤进国家、省、市“笼子”;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加大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力度,及时跟踪项目,保证项目落实落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争资立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汇达豪庭、玲珑王大酒店周边土地开发等5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信心,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精准谋划和储备一批补短板、惠民生、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稳扎稳打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加强调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进度。要坚守好底线,依法依规抓好征地拆迁等工作落实,依法依程序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各项目快速高效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桂东站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