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荷叶镇开展辅警全员培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2019-06-17 16: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39名辅警在队列训练。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田园)为切实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规范、纪律严明、形象良好的辅警队伍,6月17日,双峰县荷叶镇派出所对全镇39名辅警开展了培训工作。

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对警务辅助人员的警容警姿、文明用语、行为举止等礼仪规范,以及盘查带离、突发事件处置、自身安全防护等基本警务技能和体能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使大家掌握日常勤务活动和突发情况的处置原则、程序及方法,强化辅警法制意识和服务意识, 提高业务技能和勤务水平, 提升辅警队伍精神面貌和执勤形象。荷叶镇派出所所长王茂才在培训动员时指出, 此次所有参训辅警要认清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严格落实培训期间的纪律作风要求。辅警队伍是公安机关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作为公安队伍的辅助力量, 应掌握必要的法律知识和辅助执法技能,通过培训来适应公安工作的需要。

荷叶镇在坚决贯彻上级“一村一辅警”要求的同时,着重提高辅警的自身素质,并对辅警经常开展各类培训活动,39名辅警也为全镇“扫黑除恶”“禁燃”“禁毒”等工作做出了有力保障。此次集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辅警的规范执勤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强化了队伍规范化管理, 实战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田园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