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首届“南有新田”进出口商品网购节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王小龙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0: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有新田”进出口商品网购节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王小龙)6月15日,由新田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湖南农商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森贝全球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南有新田”进出口商品网购节在县文体中心举行。省、市商务部门和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新田县人民政府与森贝全球购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南有新田”进出口商品网购节活动分为文体中心主会场和世纪联华超市分会场,活动旨在推动跨境电商在新田落地,探索县域跨境电商新模式,以跨境电商促推农村电商,带动就业创业;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助推重大项目落地,打造“南有新田”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促推新田县优质产品走向全球,拉动出口创汇。

此次网购节围绕“跨境电商新体验,品质生活新潮流”的主题,邀请十余家电商企业布展,设有欧洲馆、澳洲馆、非洲馆展示国外商品以及新田本地富硒特色馆。本地承办企业精心准备了5大秒杀活动活跃现场气氛。新田将以此次进出口商品网购节为契机,通过省、市商务部门领导实地调研指导新田县县域跨境电商与农村电商相结合的新模式,力争经过新田县的努力为永州市乃至湖南省其他县域跨境电商落地提供可参考的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王小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