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6-17 16: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展板。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6月17日,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辖区滨江广场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在现场设立的交警宣传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同时,宣传民警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知识,以及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要增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以自身行动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共同构建良好的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余人,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