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全力推进“放心豆腐”创建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5: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3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为进一步净化全区豆制品生产经营市场,6月14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放心豆腐”创建工程工作推进会,冷水滩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冷水滩区“放心豆腐”创建工程实施方案》,对乡镇街道及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明确分工,具体安排部署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放心豆腐”创建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的体现,是区人大议案建议、区政协提案的明确要求,有利于全区食品安全提质升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老百姓吃上真正放心的豆制品;要加强对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引导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小作坊生产加工的豆制品;要加强监管,对不合格的豆制品小作坊依法查处、取缔,严格对照要求和目标抓好落实,齐心协力为“放心豆腐”创建工程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