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一季度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荣列全国前15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2019-06-17 14: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吕玉军 管鑫沂)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了2019年1至3月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永州市一季度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在全国333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名列第15名。

从2019年第一季度起,生态环境部将每季度开展地级及以上城市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状况及变化情况排名。通过排名进一步推动地方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升地方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全国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19年一季度以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在省生态环境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精准施策,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通过强力推进水污染物减排,抓好用水水源地保护保障饮水安全,加强城乡污水处理,加大船舶超标排放专项治理,全面禁止天然水域投肥养殖等措施保护和改善了永州市水环境质量,守护好了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