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李书蓓 2019-06-17 17:14:1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617170330.jpg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涛)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在信和国际广场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冷水江市应急管理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有奖问答、现场演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活动还吸引幼儿园的师生到场学习安全知识,现场十分热闹,充分调动了广大市民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