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务服务临时办公大厅开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09: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盘鑫)6月17日,记者在永州市零陵区政务服务临时办公大厅看到,随着大厅正式投入使用,不少市民已前来临时办公大厅办理业务。“办事很快、态度又好,一对一服务,我的抵押贷款十分钟之内就弄好了。”市民濮善红说道。

10f58ad54d98c7be8f8b0dc3f17d558.jpg

永州市零陵区服务中心。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改革,零陵区委、区政府决定将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改造升级,打造新的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在改造升级期间,原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从 6月17日起,除部分窗口搬回原单位、其余窗口都搬迁至原零陵区法院审判大厅(零陵区武装部对面)临时办公。

fa663fb2f55e63ed0601980f3ec95fd.jpg

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服务。

政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范三林告诉记者,目前办事大厅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已在临时大厅正式上岗,因临时大厅场地限制,市民自驾出行停车难,建议大家多使用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