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 丨郴州:无私奉献扬师德,家长感恩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薛丛淑 编辑:文建美 2019-06-18 10: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a713f687-95f0-4022-92b5-787d72366750.jpg

家长送锦旗。

fec67790-0da7-4ec8-a12e-075d527fb310.jpg

家长与老师拥抱。

红网时刻郴州6月18日讯 (通讯员 薛丛淑)6月17日上午,郴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个小女孩在她母亲的搀扶下,来到了书记室,激动地将印有“灵魂工程,万分感谢”和“德才兼顾,无私奉献”的2面锦旗分别送到党支部书记邱正春和运动康复教师魏露露、林星星手里。

这名5岁半小女孩名叫小敏(化名),是一个共济失调型脑瘫患儿,具体表现为中枢性运动障碍和姿势异常,并伴有轻度智能落后、眼球震颤和前庭觉、本体觉障碍,今年4月初,一个偶然的机会,她们认识了郴州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魏露露、林星星2名运动康复教师,2位老师得知小敏的具体情况后,决定无条件为小敏做运动康复训练。

魏老师和林老师运用《全人疗育动作训练评估记录表》对小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依据神经平衡疗法的基本原理,结合评估结果为小敏制定了有效的康复计划和方案。结合小敏实际情况,魏老师、林老师安排每天中午1个半小时给小敏做个训,从4月初开始,每天坚持不懈进行动作康复训练。“虽然牺牲了自己的午休时间,但是看到小敏的点滴进步,还是很开心的!”两个老师笑着说道。

在办公室里,小敏母亲细数女儿的进步,热泪盈眶:“太感谢学校的全力支持和两位老师的无私奉献了!我女儿的进步离不开你们的专业指导和默默付出,你们真的太伟大了!”

来源:红网

作者:薛丛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