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考察团到双牌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唐良才 龙俊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0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考察团来双考察

座谈会现场。

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考察团来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县工业集中区考察。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娟 通讯员 唐良才 龙俊)6月13日至15日,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考察团来双牌考察对接筹建原料厂和原材料种植基地项目。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县工业集中区和永岚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就精品礼品彩印包装项目、快递物流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项目考察座谈会。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副县长陈爱民以及工业园党政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尚道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莫少东详细介绍了原材料厂、原材料种植基地项目情况及企业愿景,县工业集中区、县贸促局分别汇报了原料厂、原材料种植基地选址情况。双方在项目选址、投资强度、运作模式、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项目落地意向达成一致。

苏小康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该项目的落地对双牌县推动“三产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双方明确专门联络人员,尽快建立高效的对接渠道,进一步细化项目计划,列出问题清单,加快推进,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唐良才 龙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