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油榨铺电站安全运营8841天“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09: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永州金洞管理区油榨铺电站自建站以来,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四个坚持",连续8841天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受到省市嘉奖。

坚持多巡查。该站是金洞管理区现有的最大国有企业,职工总人数约60人,实行三班倒工作制。站领导坚持带班,每天就安全生产进行巡查,把安全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

坚持多投入。电站对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十分重视,每年投入资金20万元以上,截至目前电站投入安全生产总资金达540万元。

坚持多培训。电站规定每年举办2期安全培训,通过邀请省市专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轮训,提高职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安全意识。

坚持以奖代罚。电站建立健全各项各全制度,职工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放安全奖。对个别职工违背操规程的,给予及时纠正,出现安全责任事故的,按制度予以追责。

抓安全就是抓效益,近年来,电站年发电收入突破1000万元,稳定的收益为金洞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