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杨梅搭上“顺丰车” 72小时寄件8万余箱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6-18 10: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顺丰揽收点,工作人员将打包好的杨梅集中装入冷链车。周悦伊/摄

在顺丰靖州杨梅分拨中心,杨梅分拣中。周悦伊/摄

杨梅装车,即将发往全国各地。周悦伊/摄

顺丰为靖州杨梅配备了35辆冷链车。周悦伊/摄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6月16日晚上9点,在顺丰靖州杨梅分拨中心,送走最后一趟杨梅运输冷链车,员工们终于结束这一天的工作,当日累计发送杨梅2万余件。

“下午虽然下了雨,但来寄杨梅的人并没有随之减少。从早上忙到现在一直还没有休息过,相信今年靖州杨梅的销量会比去年更高。”顺丰速运靖州杨梅项目运营经理栗蛟告诉记者。

为了保证将杨梅鲜果能更好更快地送到顾客手上,今年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杨梅上市前夕,大力增加顺丰靖州区域人手,从各区域调来152名工作人员,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今年顺丰在全县共设木洞、二凉亭、艮山口等31个杨梅揽收点,配备35台冷链车,相比去年,今年顺丰增加了7个揽收点、9辆冷链车。今年靖州杨梅可到达全国177个城市,均能保证48小时内送达。

从6月14日开始,连续三天的大晴天,给了梅农更多的“黄金”销售期,顺丰各个揽收点也更是人来人往。顺丰14日累计发送杨梅2.3万余件,15日累计发送杨梅3.2万余件,16日累计发送杨梅2.5万余件,三天下来,累计寄件量突破8万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