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实验小学:快乐体艺“2+1” 让孩子尽享文艺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向宏鑫 2019-06-18 15: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jpg

6月14日,湘江实验小学首届“快乐体艺2+1 百花齐放展魅力”活动举行,小朋友在展示跆拳道。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记者 王义正)近日,湘江实验小学首届“快乐体艺2+1 百花齐放展魅力”活动举行,全校1100多名学生踊跃参与活动,各展才艺,沉浸在文化艺术的海洋。

舞台表演活动在学校体育馆进行,花球表演《活力宝贝》动感十足,啦啦操队员们活力四射;合唱《蜗牛》《彩色的中国》歌声动听;朗诵《带雨的花》纯真动人;舞蹈节目《传承》中,小演员们用翩然的舞姿、轻盈的动作以及变化的阵容,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图片22.jpg

同学们进行大合唱。

图片33.jpg

同学们进行篮球赛。

而器乐、绘画、钢琴声乐、书法、手工等分会场,同样精彩纷呈。瞧,器乐分会场上,琴声悠扬的小提琴演奏,饱满圆润的萨克斯演奏,如泉水叮咚般的古筝演奏,展示出高超的技艺;湖湘文化长廊里,孩子们正手执画笔,描绘着心中的美景;书法分会场里,孩子们手执毛笔,潇洒流畅地在宣纸上书写,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体育、艺术“2+1”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教育规划纲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体育和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湘江实验小学书记周清桃表示,通过推进体艺“2+1”项目,学校将各项教学资源整合起来,形成“人人有特长,班班有特点,学校有特色”体育艺术工作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