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 衡南县扶贫系统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奇平 邹高峰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6-18 14: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8134135.jpg

衡南县扶贫系统党员干部在血战湘江中牺牲的烈士群英廊里瞻仰。

红网时刻衡阳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奇平 邹高峰 记者 石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广西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里,党员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衡南县扶贫办机关党支部走进兴安县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一个场景。

6月15日,衡南县扶贫办机关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西兴安县开展“饮水思源、不忘先辈、牢记使命 -- 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主题党日活动。

行车途中,全体党员高唱着一首首红歌向兴安进发,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电影《长征》。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冒着骄阳,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接下来,衡南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谢文建给全体人员上了《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的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慨长征是信仰的胜利,也是精神的奇迹,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让自己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震撼,理想信念再一次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标准,投入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聚力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奇平 邹高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