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旅游景区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文建美 2019-06-18 17: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01.gif

景区工作人员在东江湖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宣誓。

02.gif

景区工作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03.gif

游客在签名墙上签名。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琼)6月18日,湖南省东江湖旅游景区在游客中心广场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签名活动,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众多在场的游客参加了此次活动。

“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严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技能。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按章操作。执行安全标准,做到四不伤害。拒绝违章,检处隐患。关爱生命,坚守红线,坚持从我做起,确保安全生产!”在东江湖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大家郑重宣誓,并逐一在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

按照资兴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今年东江湖旅游景区已经在6月14日组织人员参与了全市2019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咨询日活动,通过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旅游知识。此次签名活动结束后,景区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制意识,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