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峰 编辑:于佳丽 2019-06-18 16: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小峰)6月16日,由江华瑶族自治县安委办组织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图腾园广场举行。江华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水利局、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局、科工局、永州市环保局江华分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单位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事故警示图片展,现场咨询、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答题、现场应急救援演练等形式向群众传播安全知识。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本单位实际对道路交通安全、水上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为群众进行讲解和普及。由于道路、水运交通关系老百姓日常出行安全,因此也受到了群众的特别关注,咨询的人比较多,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百余人。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咨询群众,细心讲解相关安全知识,为群众排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本次活动以丰富的形式和内容吸引了大量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种多部门联动、走进群众、贴近生活、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形式很好地向人民群众进行了安全宣传,提升了宣传实效,使安全生产月深入人心,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公众避灾、防灾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彭小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