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税务巧用“小税侠”普及税法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09: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8104023_副本.png

税收普法教育课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唐晓敏 谢凝)连日来,东安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来到县城各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课。

在县城实验小学励学九班的教室里,上课铃一响,孩子们就一个个坐得笔直笔直的。身穿制服的“新老师”把一本本色彩鲜艳、图文并茂的“漫画册”送到他们手中。孩子们瞬间就被画册里生动有趣的“小税侠”系列故事吸引了。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学校是怎么来的?道路是谁修的?美丽的湿地公园是怎么建成的?” “新老师”循循善诱,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小税侠之税费降率大会”“小税侠之幸福生活记”等故事,并用浅显易懂的话语为大家普及了国家最新减税降费小知识,还引导孩子们学习了“什么是税收?为什么要交税?”等问题,号召孩子们从现在做起,做一个学习税法、传播税法的好学生,将来做一个依法诚信纳税的好公民。

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些课上得太有意思啦,以后要争做“小税侠”,把今天课堂上学到的税法知识从书本里带到生活中、从课堂上带回家庭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