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袁仲 编辑:姜珊 2019-06-19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衡山站通讯员 袁仲)6月18日,衡山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全县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状况,推进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涉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整改。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

衡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要求,要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强化“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履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下沉到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行家里手”的能力思维,努力提升意识形态处理力、当好引导员,提升意识形态传播力、当好宣传员,提升意识形态领导力,当好组织员。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袁仲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