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清江湖乡村旅游节暨杨梅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19-06-19 11: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2.jpg

3.jpg

安保工作进行中。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6月18日,2019清江湖夏季乡村旅游节暨杨梅节在湖南省洪江市托口镇清江湖广场盛大开幕。

为有效防范和妥善处理旅游节期间各种突发事件,保障群众的安全,让广大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洪江市公安局精心部署、超前谋划、多措并举、认真组织,抽调民警及巡特警、村辅警共160余人,出动车辆20余辆次,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该局成立了安保指挥部,并分为现场秩序维护、展销街巡逻巡防、采摘基地现场保卫、长桌宴现场秩序维护、文艺晚会保卫、交通管制、应急处突、警务督察、后勤保障等9个安保工作小组。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洪深入安保现场指挥调度,并要求参与安保人员务必要严肃执法执勤纪律,规范执法执勤行为,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落实各项责任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开幕式是9点,但天公不作美,9点的时候倾盆大雨。一路上,所有来参加活动的人们都在找避雨的地方,唯独他们——公安民警!为了维护现场的交通秩序,他们雨中“漫步”,帽子、雨衣、裤子、鞋都湿透了,但没人在乎这些,继续坚守岗位。

无论是开幕式,或是展销会,或是采摘现场,或是百家宴,还是文艺晚会现场……每一场欢乐盛会里,都有洪江市公安民警们的身影。他们依法执勤、礼貌待人、尽职尽责,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梅”好佳节保驾护航,赢得了现场群众的连连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