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发布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品浏香”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19-06-19 11: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6月18日,由浏阳市商务局、浏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浏阳市永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农品浏香”品牌发布会举行,浏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品浏香”正式对外发布。

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区域内相关机构、企业、农户等所共有,在生产地域范围、品种品质管理、品牌使用许可、品牌行销与传播等方面具有统一性,是区域产品与区域形象共同发展的农产品品牌。“农品浏香”的推出,将进一步带动浏阳优质农产品的推广,为浏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助力。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为化解农产品“上行难”的问题,浏阳积极推广由省商务厅、省扶贫开发办等部门指导开发的社交电商平台——“湖南电商扶贫小店”,同时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品浏香”,让农产品销售从过去的“单打独斗”变“抱团发展”,强力推进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

副市长詹萍萍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