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被授予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牌匾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谷宁 谭泽豪 余拙 编辑:吴思静 2019-06-19 1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 谷宁 谭泽豪 余拙)6月17日,在“绿色义务·红色传承”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系列宣传湖南站活动上,湘潭韶山市被授予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牌匾。

活动宣读了授予韶山市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的决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活动同时宣布湖南省义务植树网正式开通,活动主推项目“我在主席家乡养棵树”已经上线,网友可登录湖南全民义务植树网或通过百度搜索关键字等方式,在网站群中选择湖南或登录湖南省林业局官网参与活动。

“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是指运用互联网等技术,为适龄公民履行法定义务而推出的一种义务植树尽责方式。“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均有对应的植树基地,即有能够常年提供各类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的实体场所。此次韶山被列入“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将进一步拓宽韶山义务植树的实现形式,推动广大民众自觉履行法定植树义务,不断提高大家义务植树的尽责率。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谷宁 谭泽豪 余拙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