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市场监管局严阵以待护航中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肖振华 编辑:吴思静 2019-06-19 11:5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彭娟 肖振华)6月19日,邵阳市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为考生提供餐饮的学校食堂、定点接待考生的餐饮单位、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加强检查,护航中考学生餐饮安全。本次检查将持续至6月20日。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上述三类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全部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是否严格落实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票制度;是否存在采购、使用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畜禽及其制品和劣质食用油等违法行为;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和不合格调味品行为;是否执行生熟分开切制的要求,生熟食品是否分开存放并做好标识,生熟食品是否存在交叉污染等;饮具的清洗、消毒和保洁是否符合要求;操作间、餐厅等经营加工场所环境卫生是否符合要求,“三防”设施是否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肖振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