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1: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谭诚)6月18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潇水北路、玉潭学校等项目现场办公,开展调研工作,调度建设情况,解决困难和问题,指导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蒋新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义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县政协副主席丁建华参加调研。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潇水北路、玉潭学校等项目现场,用脚步丈量的方式,走遍每一块建设用地,详细了解征地拆迁、设计、施工等工作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共同商讨对策,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李天明指出,潇水北路是道县城市主干道、是助推城市建设的主动脉,玉潭学校是实施教育强县战略的重点项目,是解决城区大班额、打造人民满意教育的形象工程,两个项目关系到民本民生,关系到道县未来的发展。各项目指挥部和施工单位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科学高效的路线图、任务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以陈树湘烈士纪念园建设为榜样,坚定信念、笃定信心、下定决心,增加人员上足人力,增加机械开足马力,抢抓时机集中攻坚,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任务,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向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