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通“阻隔”百姓20年的看病路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0: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何斌)20年前,双牌县麻江镇卫生院因其大门口建成了农贸市场,从此老百姓看病要穿市场而过,虽然市场留有过道,但因过于狭窄,不便百姓和车辆通行。特别是遇赶集之日,更是无法通过,老百姓因看病不方便,怨声载道。

今年,双牌县委县政府根据省市要求,将卫生院标准化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纳入重点工作议事日程,为解决麻江镇老百姓看病不方便的实际问题,从卫生健康局派出得力干将,会同镇政府、村支两委、卫生院领导商研卫生院“出路”问题,并拿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决定做通当地老百姓工作,“让地”给卫生院,从卫生院南面修通一条道路与永连公路相接。

通过各方的努力,共投入资金近30万元,于今年5月中旬,建成了一条长300米、宽4.5米,直通永连公路的看病路,打通了卫生院与老百姓20年的“阻隔”,解决了全镇老百姓20年的“心头之痛”。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