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税务:举办《条例》抢答赛 党建引领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峥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1: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税务:举办《条例》抢答赛 党建引领促发展1000 拷贝.jpg

颁发证书。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曾峥)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6月18日,宁远县税务局开展了一场紧张有趣的《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抢答赛,近7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

参赛的8支代表队,24名队员,来自于该局8个在职党支部。抢答赛共分为必答题、速答题、抢答题、情景题、风险题5个竞答环节,题目涵盖《党支部工作条例》、纪检监察、党章、党员干部理论等相关知识。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答题氛围展现了税务干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税务机构合并后的工作正能量。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学习,为宁远税收事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宁远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曾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