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送法进校园 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徐贞 欧阳涛璇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0: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徐贞 欧阳涛璇)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18日下午,蓝山县司法局走进县第三完全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师生送上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拉开了“法治一堂课”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播放蓝山县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结合校园实情,着重讲解了与扫黑除恶、禁毒、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和青少年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并发放了《中小学生教育读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树立遵纪守法意识,自觉约束自身言行,培养良好习惯。

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让师生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也让师生对黑恶势力犯罪有更全面的认识。下一步,蓝山县司法局会继续将“法治一堂课”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下去,用法之利器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徐贞 欧阳涛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