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唐俊深入阳明山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 唐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0: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唐俊深入阳明山调研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娟)6月18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深入阳明山调研,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唐俊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阳明山管理局今年以来在意识形态、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信访案件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阳明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和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唐俊对阳明山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但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唐俊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和开展,确保思想不松劲,学习和工作两不误;要严格对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主动作为、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乡风文明建设融入到人居环境改善中,着力营造新环境、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实现从环境美向生活美转变;要继续加强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阳明山景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就信访案件处理事宜,唐俊要求,要全面查清和仔细分析信访问题发生的原因,全面梳理相关政策,理清脉络;在依法客观公正处理的基础上,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确保信访案件得到快速有效地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 唐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