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肝胆外科专家吴金术教授7月起将率队到资兴市坐诊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翼腾 编辑:文建美 2019-06-19 15:2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陈翼腾)6月19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该院日前与湖南省人民医院肝胆医院签订了医联体协议。

从今年7月份开始,湖南省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湖南省肝胆医院院长首席专家、主任医师、博士后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吴金术教授将率领他的团队于每月的第二个周六上午在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坐诊、查房、手术,资兴市民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到国内顶级肝胆外科专家的医疗服务。

近年来,资兴市第一人民医院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改善就医环境,吸引了众多的患者前来就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该院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通过把医护人员“送出去”、把外面专家教授“请进来”等方式,培养造就一大批医疗人才,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陈翼腾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