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到君山区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6-19 16: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8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带队来君山区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区领导余为、蔡国兴、丰为民及财政局、农业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永丰一行先后来到新泰和蔬菜产业园、绿色食品产业园、电商产业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君山区《就业促进法》的贯彻执行情况并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就业促进法》的宣传,结合君山实际,利用多种宣传形式,要充分认识就业创业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就业促进工作,要正确引导就业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加大培训指导力度,提高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就业、支持就业、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

余为表示,君山区将认真落实市人大要求和整改意见,继续监督区政府与乡镇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贯彻实施好《就业促进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