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低碳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6-19 16: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5562_meitu_1.jpg

学生们正在观看宣传版画。

IMG_5564_meitu_2.jpg

学生们正在了解垃圾分类处理。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今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是全国低碳日。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衡山县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积极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节能环保从我做起。” “人人节约一滴水,废水可以再利用。”……当天,城西完小和红缨幼儿园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了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垃圾分类等宣传画,接受了一次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教育。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