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东门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共建美丽道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邓素材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6: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蒋晓国 邓素材)6月18日下午,道县东门街道在道县烈士纪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共建美丽道州”主题党日活动。该街道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机关老年支部、六小党支部、派出所党支部、10个村(社区)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活动,道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彭东出席活动,活动由东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胡维进主持。

下午3时,道县东门街道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三鞠躬,以此寄托深切哀思,表达崇高敬意。全体党员在东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号荣的领誓下,他们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道县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潘高旺在讲话中要求街道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尚情怀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当前综治维稳、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和重点项目服务等重点工作。

接着,全体人员来到陈树湘烈士墓前行鞠躬礼,有序献上鲜花,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聆听了陈树湘烈士“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洑水河畔梅花镇贵头村参观了何宝珍烈士故里,满怀崇敬之情在何宝珍铜象前鞠躬敬礼、献花,瞻仰这位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坚决,杰出的女共产党员,深情回顾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结合学习梅花镇贵头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土地流转工作经验,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烈士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道州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邓素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