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健康服务进家门 百岁老人笑开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周耿正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0: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周耿正)为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6月18日,道县富塘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立埠村开展了“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为该村的30余名老年人送上了贴心的卫生健康服务。

活动当天,医务人员采取面对面的宣传方式,详细的为每位老年人及其家属讲解国家相关政策、老年人常见病的防治及合理膳食等知识,倾听老人们的心声,细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对有需要的进行了B超及心电图等检查。

在104岁的何福胜老人家里,医务人员为他检测了血压、血糖,进行了心肺听诊,讲解了老年人保健常识。老人家乐呵呵地说:“现在的医师真的服务到家了,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周耿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