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全市气象工作会议 争创“中国天然氧吧”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6: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谢璘蔚)6月19日,永州市加快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市创建暨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在祁阳召开。副市长谢景林,各县区分管农业的副县区长、气象局局长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绿色发展新理念,总结全市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市创建工作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

谢景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中国天然氧吧”的重要意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和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守护好永州的天蓝、地绿、水清、岸洁的优美环境,守护好湘江源头和湘南生态屏障。依托永州市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全力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市创建,努力将“中国天然氧吧”打造成永州的生态名片。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天气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