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嫒 编辑:于佳丽 2019-06-19 17: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JPG

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进行急救演练.JPG

现场进行急救演练。

红网时刻永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嫒)6月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在县城图腾园广场组织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服务咨询台,摆放紧急救援知识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现场进行急救演练,讲解烫伤、溺水等应急救护科学知识,解答了群众就应急救护方面存在的困惑疑虑,引导群众掌握各类意外伤害自救技能,提升日常生活事故防范意识,进一步降低风险隐患,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利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努力引导群众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理念,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月”宣传氛围,达到了良好的预期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