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2019-06-19 17:1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9182513.jpg

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第17次县委常委会议。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慈利站记者 宁力)6月19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17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来慈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同意《慈利县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实施方案》。

邱初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重任,精准施策,抓好落实;要把握突出问题,切实做到整改到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上率下、一抓到底;要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要求,重点查看贫困群众在吃、住、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实际情况,设法补齐短板,为迎国检做好充足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组建全县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工作实施方案》《慈利县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实施方案》《慈利县义务巡逻实施意见》;听取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县级劳动模范评选表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县八运会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中誉鼎力新型环保矿山示范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邱初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坚决不触碰生态环保红线的前提下,全力搞好服务,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慈利县2019年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方案》《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示范联系点调整方案》《慈利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七一表彰对象名单》《慈利县在职处级干部联系贫困村调整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办公室主任谢平来慈调研指导讲话精神,研究慈利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督查室来慈督查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慈利县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邱初开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生态环保督查条例,参照条例探索开展县级生态环保督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抓好监督检查,加强组织保障、纪律保障、人力保障,举全县之力,坚决做好慈利县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