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考”面试6月22日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肖拓 2019-06-19 20: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严远丹)日前,湖南省公务员局发布了《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根据《公告》,2019年湖南“省考”的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5日,其中省直考点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22日至6月23日。省直集中面试地点为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市远大三路9号)。

今年面试全部为全天场。考生7:00-7:50入场,8:00仍未到达湖南警察学院一教学楼考生集中抽签处相应组报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市州集中面试安排见各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官方网站。

为确保公务员面试的公平公正,湖南继续坚持近年来行之有效的各项改革措施。实行全省统一集中面试,各市州集中设置一个面试考点,严格实行面试考官、考务工作人员、考生抽签隔离制度。坚持面试考官100%异地交流的做法,继续坚持面试考场观察员制度,每个考场邀请一名“两代表一委员”作观察员,监督面试全过程。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向各市州考点派出面试督巡组。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1-82791772。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