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创意烟花设计大赛高校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2019-06-19 23: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9213436.jpg

6月19日,首届创意烟花设计大赛高校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胡邦建)6月19日晚,首届创意烟花设计大赛高校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本次巡讲以湖南烟花产业发展现状、创意烟花设计大赛赛事信息、动漫+烟花成果分享等为主题内容。巡讲现场,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湖南花火剧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向高校学子们作了赛事情况介绍和案例分享。现场师生表示出对大赛的浓厚兴趣。

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春玉表示,此次高校巡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高校学子对大赛及烟花文化产业的认识,挖掘一批创意烟花新人新品,推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培育优秀创意烟花领域生力军,推动及弘扬传统文化持续发展。

首届创意烟花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浏阳市委宣传部、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主办。大赛以“创意烟花•美漫生活”为主题,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公司、团体和个人全面开启设计链接。大赛作品征集分为衍生品类和视觉类,以“烟花”概念为衍生的产品设计、动画效果、漫画设计、创意视频、平面设计、品牌设计、表情包等所有形态均可参赛,共设奖项42个,最高奖金2万元。

此次大赛的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7月30日。公众可以登录:

https://www.wjx.top/jq/40507174.aspx或关注“湖湘动漫月”公众号—赛事活动—创意烟花进行报名,也可进入QQ群:750865330,下载报名表格填写信息后,上传至大赛官方邮箱:hnmc100@163.com进行报名。

本次巡讲是大赛高校巡讲活动的首站,之后,巡讲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湖南大众传媒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女子学院等各大高校,与同学们分享此次大赛的更多细节。9月下旬,还将在第七届浏阳河音乐节期间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3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