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有良田”——贺向阳、贺溪阳书画联展在珠海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胡秋峰 编辑:李书蓓 2019-06-20 10: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心有良田——贺向阳、贺溪阳书画联展在珠海开幕 。

古元美术馆馆长刘春潮接受贺向阳捐赠的作品。

古元美术馆馆长刘春潮接受贺溪阳捐赠的作品。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胡秋峰)6月16日,由广东省珠海市古元美术馆、中山市书法家协会、娄底书法研究会、娄底市书法家协会、珠海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山市小榄镇书法协会承办的“心有良田”——贺向阳、贺溪阳书画联展在珠海市古元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贺向阳、贺溪阳两兄弟近年来创作的书画作品100多件。展览作品以书法、国画为主,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清新雅逸。

参加此次展览开幕式的有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副总参谋长江杰生、珠海市古元美术馆馆长刘春潮,娄底市委副秘书长王小勇,娄底市文联主席张湘平,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云辉,副县长尹超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广州、中山、珠海、娄底等地文艺界名人、书画爱好者共300余人。

彭云辉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贺向阳、贺溪阳两兄弟的书画艺术成就。彭云辉指出,本次书画艺术展既体现了向阳、溪阳两兄弟几十年来对中国传统艺术的孜孜热爱,也体现他们“不忘初心,不负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活动为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也为珠海、娄底双峰搭建了友谊之桥,对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书画艺术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心有良田——贺向阳、贺溪阳书画联展在珠海开幕 。

心有良田——贺向阳、贺溪阳书画联展在珠海开幕。

富厚双峰,源远流长。贺向阳、贺溪阳出生在双峰县湄水河畔。贺向阳,中国书协会员,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娄底市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秘书长,娄底书法研究会副会长,现供职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贺溪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山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外聘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胡秋峰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3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