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林肯郡农业科技调研员乔治·科利森来双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李书蓓 2019-06-20 15: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英国林肯郡农业科技调研员乔治·科利森来双峰调研。

英国林肯郡农业科技调研员乔治·科利森来双峰调研。

英国林肯郡农业科技调研员乔治·科利森来双峰调研。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双峰农机未来5年发展前景如何?”“双峰农机对欧洲出口情况如何?” 6月17日,英国林肯郡农业科技调研员乔治·科利森到双峰调研农机产业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学耀参加调研。

乔治·科利森先后走进农友机械、劲松机械、农伯乐机械等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产品流水线。

乔治·科利森重点了解了双峰农机外贸出口情况,特别是对欧洲出口情况,以及农机的技术研发、智能化自动化等,他表示要把这些产品推荐到自己的国家,同时希望能促进农机对欧贸易发展,发掘更多的合作机会。

农机产业是双峰的传统特色产业,双峰县现拥有农机制造企业8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4家,农机从业人员3万余人;拥有农友、好运来等中国驰名商标2个、湖南品牌10个;有8家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2家省级研发中心、8个省级产学研基地,成为多种农机装备的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双峰农机产品出口泰国、老挝、缅甸、越南、印度等20多个国家,2018年1-11月出口突破1亿美元(包括自营出口、第三方出口和边贸出口),在泰国、越南等重要出口国还建设了双峰农机代表处、6S店,延伸农机产品售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3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