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书伟深入城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吴思静 2019-06-20 18: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记者 饶兴建)6月18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一行深入城步儒林镇塔溪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陪同。

郑书伟一行首先来到塔溪村苗乡梨种植基地,实地查看村级产业发展情况。他对塔溪村苗乡梨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并鼓励村干部要继续当好村民致富的领头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不断夯实产业脱贫和乡村振兴基础。

随后,郑书伟一行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听取了塔溪村抓党建促脱贫的做法与成效。郑书伟要求,要发挥好村级综合平台的服务功能,真正实现便民服务的目标,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来;苗乡梨作为全村的主导产业,既要做好生产工作,同时也要做好销售工作,不能一味地追求产量,要在品牌、管理上要再下功夫,要充分利用电商渠道,拓宽贸易市场,不断延伸销售链条,为苗乡梨产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3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